市应急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5:4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邱传喜主持,支部委员龚金善、周传平、朱士兰及部分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初心,努力发挥余热,为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