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7:0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10余名老干部党员寿县小甸集开展“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邱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集体参观了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淮上中学补习社,瞻仰了寿县革命烈士陵园烈士们的事迹,在安徽第一面党旗前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老党员们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激发了昂扬斗志,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