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局开展督导

发布日期:2021-06-11 17:1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瑞,以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指导组组长王正海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的重点内容。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瑞就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导组查看了有关资料台账。

指导组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措施具体、实在,通过“五学”的形式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贯穿起来,资料台账内容全面、整理规范。交流互学开展扎实,特色鲜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发自肺腑。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突出安全监管、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火灾防治等与群众生命财产息息相关的工作。在“六比六看”方面,紧密结合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工作实际,操作性强。并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继续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优化完善工作机制,做好调查研究,形成具有应急管理特色的调研成果。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