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8-24 09:0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推动我局关心下一代工作走深走实,8月2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子女,集中收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参观局党建和安全文化长廊,通过不同形式让青少年感受革命精神、家国情怀和安全文化,从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当电影里升起五星红旗、奏响国歌时,孩子们情不自禁地跟着齐唱国歌,稚嫩的脸庞庄重而严肃;当漫步在党建和安全文化长廊时,孩子们认真地听着每一句讲解,还不时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学习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文化学习,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更要努力学习,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