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10:14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云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宝云要求,要学深悟透,结合实际,从“新思想”中找指针、找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思想的提升推动事业发展的进步。要树实干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状态提起来、标杆立起来、劲头鼓起来,鼓励大家想事、干事、成事,做到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答好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强化为民办事的热情,继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着力解决事故灾难应急救援、安全生产、减灾救灾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李宝云强调,要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一要提升应急管理干部的工作状态。要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二要提高应急管理干部的工作标杆。放大格局、放宽视野,把“争”的参照物定得更高些,把“进”的目标定得更远些,坚决打破小进即满、安于现状的自得心态,树立勇争上游的雄心壮志,强化走在前列的进取意识。三要鼓起应急管理干部的劲头勇气。要进一步完善科学的平时考核奖惩机制,对勇挑重担、实绩突出的“高看一眼、厚爱一分”,让吃苦者“吃香”,让我们应急管理干部工作有激情、无烦恼。四要强化应急管理干部的本事本领。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和追求,勤学肯钻、苦练内功,使决策和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五要优化应急管理干部的工作作风。从实效出发,优化办事流程,用务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凭实绩说话。看我们应急管理党员干部干了什么、干成了什么。

(信息来源:人事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