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普查办组织参加市县综合减灾能力与综合风险评估权重结果复核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11:1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做好淮南市综合减灾能力与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复核工作,11月18日下午,市普查办组织各县区普查办参加省普查办举办的市县综合减灾能力与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结果复核工作培训会,全市共45人参会。

会上,省普查办通报了综合减灾能力与综合风险评估权重指标制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此次培训会的意义作出重要阐述。省普查办技术单位对指标权重的计算和制定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自然资源、水利、应急、地震、林业、气象等相关行业部门专家的审核要点,并部署安排指标权重结果确认工作。

下一步,市、县两级普查办将组织相关专家按照省普查办统一安排,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开展综合减灾能力与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复核工作。

(信息来源:救灾与物资保障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