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城市安全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国土空间专项规划询价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2-12-05 16:2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TC-2022-1205

2、项目名称:淮南市城市安全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国土空间专项规划

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4、项目预算:20万元;财政资金

5、最高限价:20万元

6、采购需求:淮南市中心城区安全和综合防灾减灾国土空间专项规划成果应达到国家、安徽省相关规范、指南、标准等所规定的深度和要求,同时满足地方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提出的成果要求。

7、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签订合同 100日历天内完成规划编制任务,并通过专家评审

8、标包划分:1个包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 2011]300号)规定执行。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信誉要求(提供承诺或网站截图):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③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④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领取

1、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8日17时00分(除法定节假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获取方式:由于疫情原因招标文件以邮件形式获取;

3、招标文件获取时应提供的材料: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整理在一个PDF文件内发送至邮箱(1069383737@qq.com),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确认资料无误后将按原邮箱发送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未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进行投标)。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淮南市应急管理局5楼509会议室(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工商局大楼)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应急管理局5楼509会议室(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工商局大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媒介:淮南市应急管理局(http://zrzyj.huainan.gov.cn/)。

2、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凡进入开评标现场的人员须佩戴口罩,实行二码(行程码、安康码)联查,配合做好测温工作,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发热、健康码红(黄)色、行程码标“*”号等人员禁止进入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应急管理局 

地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工商局大楼六层  

联系方式:0554-66605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踏川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淮河新城五期5栋17层

联系方式:186554204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马志强(业主)、张红红(代理)

电      话:0554-6660561、1865542047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