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走访慰问龙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1 09:1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带队深入文明创建结对共建社区---田家庵区龙泉街道龙泉社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送去医用防护服、护目镜、防护口罩等防疫一线急需物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邹瑞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李大庆一行来到龙泉社区核酸检测点,重点向工作人员了解居民核酸检测采集点设置、服务保障、疫情管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局党委的关心和鼓励,并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李大庆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一方面要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卫生秩序,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创造良好条件。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