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督导淮南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16:2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24日上午,省长王清宪赴淮南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细致排查、及时彻底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清宪一行先后来到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厂区一线和淮南吾悦广场,察看重大危险源罐区,深入商场微型消防站、智能管控平台、餐饮商户后厨等重点部位。

王清宪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压紧压实地方、部门、企业等各方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突出问题特别是冬季易发多发的特点,全面抓好道路交通、消防、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工贸、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全主体、全链条、各环节精准治理,落细落实各项监管措施。要推动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强化风险防控,风险隐患拉出单子、盯住整改,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信息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