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任泽锋专题听取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3-01-12 14:1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专题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汇报。

任泽锋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保障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化“铸安”行动,顶住疫情不确定性叠加经济下行压力对安全生产造成的冲击,顶住极端灾害天气多发频发重发的冲击,有力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任泽锋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深化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突发事件处置保障能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信息来源:综合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