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走访慰问淮化、中安联合应急救援队伍

发布日期:2023-01-13 17:1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庆带队走访安徽省危化应急救援淮南队、中安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对两支队伍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为应急救援队员带去了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旭峰、煤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玉宝、煤化工园区应急局局长苏干华及市应急局指挥中心同志陪同走访。

慰问活动中,李大庆重点听取了两支应急救援队伍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两支应急救援队伍在事故救援处置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现场查看了应急物资装备库,检查重点应急物资,观看了应急救援队员现场操作危化堵漏器材。

李大庆强调,企业应急救援队伍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结合本企业实际和队伍人员现状,不断加强日常训练,丰富培训内容,积极参加应急技能竞赛,努力建设和发展“一专多能”的应急救援队伍;各应急救援队伍努力开展自主培训,推动“以老带新”活动,提高队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根据配备标准和工作实际加强队伍装备配备,加强装备日常维护保养,强化应急队伍自主演练,提高队员的装备使用能力。

两支队伍负责人对市应急局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装备配备,抓好队伍日常培训演练,积极参与各项应急救援活动,提升应急救援队伍能力,努力在我市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处置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信息来源:应急指挥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