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文体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09:25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9日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体系列活动,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掼蛋等比赛项目。

比赛通过自主报名的方式进行,机关各科室及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掼蛋场上,参赛者们配合默契,时而沉着应战,见招拆招,时而谈笑风生,灵活应对,氛围和谐愉快。乒羽赛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认真专注,抛球、挥拍、接球、扣杀,发扬了应急人敢打敢拼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个人实力。

此次活动即为单位文体爱好者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相互切磋的机会,又展现出了淮南应急人激情昂扬、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市应急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救灾和物资保障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