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6:0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书记邹瑞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严中山代表班子紧紧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增强组织功能两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支委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党支部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机关党委书记邹瑞在对组织生活会点评时指出,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深刻,支部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有效,达到预期效果。

支部书记严中山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提出要求。

(信息来源:监管一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