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16:4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3月29日,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晃友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和市森防指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保持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源头治理,确保全面完成春季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立足淮南工作实际,全力防范化解各项重大火情风险,确保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防火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