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良鸿赴潘二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5 10:4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赴潘二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军林,潘集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淮河能源集团煤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孙良鸿一行实地查看了潘二煤矿调度中心,听取矿智能化矿井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煤矿智能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深入井下中央变电所和抽排水泵房现场检查,具体调研了井下供电及排水情况。

孙良鸿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加快推进煤矿规模化、机械化、智能化建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加强监测监控、预警信息处置,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煤矿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监管一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