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守护“舌尖安全”,筑牢健康防线

发布日期:2023-01-19 10:00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春节期间食品消费集中,是食品安全风险较大的时段,为确保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高皇镇人大主席陈从树,镇党委委员程龙流带领高皇镇应急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高皇镇农贸市场,超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提高对春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的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当然,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提高全民食品安全参与意识,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就要长期不懈的加强宣传、不定期进行检查。因此,我镇会常抓不懈,从而营造好食品安全氛围,真正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健康,促进我镇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时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频次,进一步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