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15:0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全区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上午,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带队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多智,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程启涛一行重点检查了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钱潮轴承有限公司等,详细查看了企业节前安全排查治理情况、安全设施是否完好、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值班制度是否落实等,叮嘱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事故预防和隐患排查治理。

程启涛强调,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不能因为节日氛围的日益浓厚而有所放松,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以及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春节即将到来,安全生产工作要更加谨小慎微,如履薄冰,要严格落实 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