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潘集镇多部门聚力护航春节市场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19 15:41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严格做好市场烟花爆竹、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农村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春节期间安全、和谐、祥和的氛围,潘集镇安全办、环保办、疫防办联合镇派出所、镇市场监督所对辖区内市场进行安全检查。

全面排查沿街门店、杂货店,严防出现私自售卖烟花爆竹行为,对无证经营者进行当场取缔并进行收缴教育,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的同时,对辖区内食品经营点、商超食品专柜、药店,以及烟酒类经营场所进行证件执照、食药品保质期、存储方式等进行检查,坚决消除各类市场安全隐患。此次安全检查共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2家,收缴烟花14件。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开展市场安全巡查,加大宣传监管力度,全力做到辖区全覆盖、店面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覆盖,全力护航春节市场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