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日期:2023-01-19 16:52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大安全生产检查防范力度,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谢家集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各辖区、各行业部门对全区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重点对企业单位消防安全、线路安全、用电用气、人员管理、应急处置工作以及安全生产主任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克服麻痹思想,深入开展自查整改,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环节。

检查人员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责任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督促其逐一建立风险隐患清单,对现场类、设施类隐患立查立改,对管理类、制度类隐患,落实责任限期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