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廉”:潘集区应急局开展“迎新春”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17:0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0日上午,潘集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迎新春”职工趣味文体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退役老兵书写春联,寓意书写清正廉洁,活动还组织了趣味文体竞赛,为全体职工添福纳彩,送去新春的祝福。

“家风正廉年有庆,品行端心地自宽”。纸张红火、墨香四溢,特邀嘉宾柳骨颜筋、苍劲有力的书法,赢得现场干部职工的一片称赞,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每位职工都凝神静气,亲手书写春联,这既寓意着清廉正直、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更是用传统文化演绎出应急局的新一年新气象。

活动还设置了沙包投准、托乒乓球竞走和跳绳3个竞赛项目。同志们或同心协力、或各自为战,热情高涨,力争上游,同组队员配合默契,彼此欢呼喝彩,整场运动会欢声笑语不断。此次活动趣味性与秩序性并存。将每位职工对工作的认真投入、争先竞优的作风在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廉政意识,有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默契,有效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地鼓舞了应急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纪律严明、忠诚履责、斗志昂扬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矫健的身姿、更加向上的心态为谱写现代化幸福潘集建设新篇章贡献应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