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改进作风·严肃纪律·预防犯罪”专项活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11:08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应急管理领域落地见效。3月9日,区应急局党委召开了“改进作风·严肃纪律·预防犯罪”专项活动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婧婧受邀列席会议并作重要指导,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通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改进作风·严肃纪律·预防犯罪”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有奖举报工作是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激发有奖举报内生动力,持续落实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奖励制度和奖励资金,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吹哨人”制度,推动有奖举报成为发现问题、查找不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促进生产,以及企业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有效途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