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全区清明期间安全生产暨治本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16:46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清明期间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近日,区安委办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蒋书翔主持会议并讲话,讨论研判全区当前安全风险隐患,各镇(景区、开发区)应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区安全专管员考核情况及第一季度各镇(景区、开发区)应急管理信息报送采纳情况,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清明节维稳工作的部署,对全区分级分类执法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加强各辖区安全风险隐患管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落实好清明期间应急值班工作,保持信息共享与沟通协调,形成快速有效的应急反应机制。

会议要求,各镇(景区、开发区)要高度重视全区治本攻坚专项行动,按照全区行动方案,及时开展“八大行动”,认真上报治本攻坚进展情况调度表,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