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16:49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信用建设,提高信用知识普及率,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寿县应急管理局近日开展系列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寿县应急管理局结合“3·15”国际消费权益日、“3·22”世界水日为契机开展以“关爱安全生产诚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主题的诚信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手册和办事指南、悬挂条幅、现场演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信用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警示教育、事故预防、应急救援和逃生等相关知识技能。活动主要目的是提升人民群众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提高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支持、参与、监督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应急避险能力,减少事故伤害,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群防群治的氛围。

下一步,寿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将诚实守信意识融入到广大群众日常行为规范之中,为助力寿县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