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合肥市开展安全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市际执法互查

发布日期:2022-07-27 15:1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新要求,以高质量安全生产培训,服务高水平安全发展,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统一安排,7月21日-22日,淮南市应急管理局会同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赴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市际执法互查。

本次互查主要是针对安全培训机构、考试机构和生产经营单位等3类主体单位15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整顿一批、淘汰一批、查处一批、曝光一批的任务目标。对合肥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中心、肥西元太培训学校、安徽邮电职业学校等3家单位安全生产培训台账、理论和实操培训设施设备、师资力量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培训费用公示、培训档案不规范、培训记录不详细等问题,均现场出具执法检查表,经被检查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