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5 09:47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担当,做实做细“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准确摸清淮南经济“家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参加调研,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远群陪同调研。

在安徽淮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兴杨食品有限公司,任泽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五经普”单位清查登记情况,希望企业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如实申报普查信息。在田家庵区国庆街道普查办、田家庵区黄豆小子餐饮店,任泽锋认真听取了“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普查的进度、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并亲切慰问普查一线工作人员。

任泽锋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大型国情国力普查,也是对我市经济的全面盘点,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高质量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业务指导,统筹协调联动,强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经济普查工作各阶段任务有序推进。要加大入户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营造全社会理解普查、支持普查、协助普查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摸排力度,做实做细单位清查,精准掌握底数情况,做到应查尽查、应统尽统。要依法依规普查,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规范普查工作流程,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