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15号

发布日期:2020-11-17 14:43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时间:202011月1708:00

类别(级别)

连续降雨及降温预警

概要

根据气象预报:自16日夜里起我市将有连续阴雨天气,其中17日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18日江淮之间南部有中雨;19-20日雨势减弱;21—22日我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此外,18日后受冷空气影响,我将有一次持续性降温过程,至22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8~10℃,局地10℃以上。

影响范围

大部分地区。

防范

要求

1. 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细化工作预案,严格责任落实,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2.针对性开展城乡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御,提前转移受威胁区域群众。

3.全力保障交通安全,严防大面积长时间交通不畅和重特大交通事故。

4.科学评估灾害天气对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保障物资供应,开展好救灾救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5.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实现隐患早期识别和主动防范。

抄报:应急管理委、政府值班室。 

抄送:公安自然资源城乡建设市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农业农村水利卫生健康委、林业局。

分享到: